DSC06010  

 

很久以前,家裡的浴缸打掉,換成西式的淋浴,就再也沒有泡過澡了!

 

朋友知道我沒有用過入浴劑,一口氣送我好幾款。


剛好最近腰痠肩膀僵硬,興奮的立馬使用。

 

一嘗試過這美好滋味一發不可收拾,今天繼續泡澡!

 

日本的入浴劑真的很驚人,有粉狀、液狀跟固體。

 

有泡泡有發汗有美白有治腰酸背痛

 

我家不是暖氣是空調,開了很乾燥即使擦乳液還是一直抓。

 

不如泡澡,全身暖呼呼促進血液循環就不用開暖氣了!

 

只是泡澡的缺點是花時間花水費XDD

 

2012-12-19_210917  

 

現在室外溫度是兩度,但因為剛泡完澡,全身暖呼呼(優呼)

 

今天使用的是發汗劑,一邊泡一邊敷面膜一邊看漫畫!!人生莫過如此!

 

剛才在臉書跟朋友聊天,似乎朋友都會羨慕我在日本生活,殊不知我也很羨

 

慕他們,自食其力賺錢,學習職場經驗跟人際關係。

 

我已經不小了,卻還在原地踏步蹉跎光陰啊!

 

1/1要去的輕井澤,今天負11度,完全不知道衣服怎麼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名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