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98  

 

11/3是文化日,各大學的文化祭學園祭都集中在這區間舉行。

 

我們學校是11/1~11/3,加上周六周日,我放了五天耶!!!來日本的第一次大連假。

 

朝聖了神樂板、箱根溫泉及明大祭。在周日的好天氣,還去涉谷shopping小買了一下。

 

真是開心又豐富的假期。

 

很久沒更新部落格,尤其是較長途的旅行,有點懶得上傳好好寫文章。

 

但昨天朋友說,"不管是多平常的一件事 都很值得記錄

 

我現在好後悔去法國的時候 沒有把我平時煮飯的樣子 器具 等等都拍下來

 
 

不管任何一個小角落 都很值得留下痕跡。"

 

因為這番話,又重燃我好好記錄生活的決心。

 

因為我在這裡只有一年,我要用心生活,努力留下走過的痕跡。

 

DSC03579  

 

 

DSC03597  

 

整個校園都很熱鬧。有cosplay、啦啦隊、音樂會等。

 

吃了炸餃子,加柚子醬,好好吃喔!

 

書道社展示書法。攝影社展示照片。好想加入攝影社喔!

 

明治神社 (2)  

 

 

明治神社 (3)  

 

 

明治神社 (4)  

 

這很有創意,明治神社。有自治繪馬、守り,還有祈福許願的地方

 

偷看別人的願望,明治大學學生祈禱自己期末pass,高中生祈禱自己考上明大。

 

推理小說社 (1)    

 

 

推理小說社 (2)  

 

推理小說設賣的是古書。

 

因為想多認識日本人,練習日文,所以選擇了我一直很愛的推理。

 

大約每個月進行一次讀書會,有指定書目,讀書會時再一起討論。

 

後天我要進行第一次的讀書會,我連書都還沒買。能不能看完是個問題。

 

有點緊張,但又很期待。

 

推理社成果冊  

 

買了一本成果冊,是社員對於推理小書的讀書心得。

 

環境保護社  

 

環境研究社,用瓶蓋拼成的校徽。超酷的。是撿來的瓶蓋嗎?

 

鐵道研究社 (3)  

 

 

鐵道研究社 (7)  

 

這個很酷喔,有很多鐵道及火車,讓大家玩。不太確定他們到底是數理研究部還是鐵道


研究社,還是兩者合辦。

 

跟台灣相比,日本的學園祭盛大許多,不僅是大型園遊會,還有社團的成果展示可以看。

 

很有趣呢。精確來說,看三個小時覺得有趣,但逛一整天就會有點無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名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