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朋友生日,一群人去神樂坂追尋"拝見 父上様"  的景點

 

飯田橋出來直走就是石板街道。適合有陽光的午後,一個人亂晃。

 

DSC03360  

 

 

ペコちゃん (1)  

 

 

ペコちゃん (3)  

 

peco 雞蛋糕,中看不中吃,可以省略。

 

赤城神社 (1)  

 

 

赤城神社 (4)  

 

赤城神社

 

赤城神社 (5)  

 

我從10月就開始嚷嚷的楓葉(所有我認識的人都知道我要看楓葉了XD),到現在都還不見滿天紅。

 

鳥茶屋 (7)  

 

 

鳥茶屋 (6)  

 

鳥茶屋,大大推薦!!!在毘沙門天對面。


來到東京兩個月,我還是不習慣東京的飲食,總覺得店員是不是不小心把整瓶醬油


撒下去了。


鳥茶屋 (1)  


我們五人,脫鞋之後走上樓梯,進入和室。忘了拍照XD


來到日本,第一次在和室餐廳吃飯。


鳥茶屋 (5)  


點最便宜的雞肉飯,950日圓,竟然是一個set。在日本很少吃到帶骨的肉,肉燉很爛,一下


就可以把肉解開。一邊吃一邊覺得真是太幸福了,火速榮登東京外食排行榜前三名。


鳥茶屋 (4)  


湯裡面白白像泡芙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算是)清淡的味增湯,記得剛來東京,下課跟同學


在神保町附近吃飯,興高彩烈的喝下味噌湯,非常的鹹,我沒有再喝他第二口。


出了店門才發現原來她是關西料理。やっぱり 関西のあさり料理が好きだよ。


湖畔咖啡館 (1)  


接著去每天電車都會經過的canal cafe 


一杯咖啡500日圓,坐在湖畔喝咖啡,享受優閒寧靜的午後。


湖畔咖啡館 (2)  



湖畔咖啡館 (3)  


10月31日南瓜節。現在去的話,可能換成耶誕樹了吧!


湖畔咖啡館 (4)  

 


湖畔咖啡館 (5)  



湖畔咖啡館 (10)  


很適合外拍model的場景呢。蕾絲公主風的服飾店應該很適合。


湖畔咖啡館 (13)  


三三兩兩的人群


湖畔咖啡館 (8)  


後面電車經過


湖畔咖啡館 (9)  



湖畔咖啡館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名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