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援 (2)    

 

前幾天去幫明治大學的野球賽應援。以前在漫畫或是卡通看的甲子園球賽應援場景,


現在活生生在眼前,自己也變成一員,真是件很奇妙的事呢。

 

東京六大學野球聯盟,由東京的六所大學,分別是明治、早稻田、慶應、法政、


東大、立教所組成。每年的秋季、春季展開比賽。

 

週六週日展開比賽,會在周五販售預售票,只要300日圓喔!

 

應援 (1)  

 

對我而言,來東京就是要嘗試或體驗不同的生活,這次的野球應援,二話不說就跟室


友五人組成應援團,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我們各自都有準備明治mark的產品,扇子、毛巾、T-shirt等。到了現場才發現我們


是小巫見大巫,有的大叔身著紫色的傳統服飾,額頭綁著"明治"的頭巾,真是太帥氣了,


一身應援裝。可是我不敢偷拍他們XD

 

應援 (5)  

 

有樂隊跟啦啦隊。整場比賽幾乎沒有看,完全就跟著啦啦隊美少女比手勢、唱


歌(有各式各樣的校歌)、喊口號(strike、逆轉勝、三振之類)、波浪舞,我室友前


一晚還特別上youtube練習耶!因為我完全看不懂球賽,所以很認真的投入應援。


另一位室友則小聲地說他想認真看比賽(笑)

 

應援 (12)  

 

 球場另一邊是東大應援團

 

應援 (13)  

 

當天有點下雨,但不減大家的熱情

 

應援 (7)  

 

 

應援 (17)  

 

今年秋賽勝負率,東大0%、法政100%。我維基了一下,從1925年至今的紀錄,法


政跟早稻均勝43回,位居第一。

 

明治勝34回,位居第三。而最後一名則是東大,零勝紀錄。

 

披薩放題 (1)  

 

 

披薩放題 (2)  

 

應援之後走路去原宿shakeys吃披薩放題,又好吃又便宜

 

東京居大不易,1180絕對是經濟實惠的價格。不知道是大家太餓還是他真的好吃,

 

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一行七人沒有人嫌棄 

 

薄皮 (1)  

 

薄皮披薩喔

 

我吃的 (1)  

 

 

我吃的 (3)  

 

我吃的 (2)  

 

 

為了記錄我這大胃王的食量,以上三張都是我吃的。

 

竹下通(白天)  

 

 

竹下通(晚上)  

 

終於來到傳說中日本衣服最便宜的地方,拍了白天跟晚上以資紀念。

 

竹下通有點像是師大夜市,一間一間小店,價格跟台灣差不多,但


因為價格便宜大部分都是大陸貨或是古著。我只買了一件內搭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名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