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都廳外觀 (1)  

 

本來以為在日本生活花費,一個月十萬日幣應該綽綽有餘(不包括宿舍費)

 

來這裡生活一周才知道,如果不玩樂不吃好東西,十萬日幣絕對沒問題。

 

但是如果不玩樂,來到東京只是單純的生活,不走走看看不吃好料,

 

那似乎就失去來到日本的意義啊!只能抱爸媽大腿,以後賺錢再回饋家裡囉><

 

總而言之這天的東京都廳走的是免費路線,森大樓、東京鐵塔、天空樹的夜景都要門票,

 

只有東京都廳是免錢的,無料至上。

 

45  

 

有南北展望廳,北展望廳開到晚上十點。

 

電梯直達45樓還會有點耳鳴呢

 

美的冒泡的夜景 (1)  

 

美的冒泡的夜景 (3)  

 

美的冒泡的夜景 (6)  

 

美的冒泡的夜景 (8)  

 

真的很漂亮呢,遊客也不少,除去觀光團,大部分都是戀人,

 

吃完晚餐來看看夜景,真是絕佳約會景點阿

 

  

 

也有咖啡廳可以靠窗看夜景,但因為剛吃飽也夜深了,再喝杯咖啡我晚上就不用睡了

 

love (2)  

 

新宿love 標誌,據說101樓下也有但我沒看過。

 

日劇電車男的景點。

 

久違的甜點 (1)  

 

久違的甜點 (2)  

 

我本身是嗜吃甜食的螞蟻,東京有名的甜點那麼多,本以為在東京可以隨心所欲大吃特吃

 

但是如果三餐加上出去遊玩的車費、門票,甜點下午茶等根本是難得的奢侈。

 

為了撫慰我受傷的心靈,只能去小七買個布丁,聊勝於無。

 

這有點甜不甚好吃,有點想念costco那個布丁,總之台灣真是好地方,

 

又好吃又便宜!!!

深夜食堂拍攝地 (1)  

 

回新宿車站路上偶然撿到的,深夜食堂拍攝地,我們有進去找,

但找不到哪一間才是正宗深夜食堂

 

深夜食堂拍攝地 (2)  

 

真的很多西裝筆挺上班族呢,而且還有公共廁所,

 

是說喝太多可以立刻進去吐嗎XDD 路上也很多走路歪歪倒倒的上班族(我不敢拍)

 

據說日本很注重肖像權,初來乍到,小心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名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