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開學,開學之後每周三天的日文課,還有兩門法學院課,再加上寫論文。

 

恐怕會忙得很充實,所以開學前夕盡可能每天挑一個站去晃晃。

 

對我這東京新手來說,什麼都新鮮什麼都想看。抱著即使不怎麼,也要親眼確認的心態。

 

非常喜歡六本木的氛圍,帶設計感的建築,隨處捻來一個有趣的設計。

 

行人也沒有新宿壅擠,晚上坐在暈黃燈光角落,享受片刻的寧靜,非常舒服。

 

中城門口  

 

中城門口,義大利雕刻家安田坎作品"妙夢"

 

 

中城 (3)  

 

中城一隅的牆壁,綠色底搭配竹子,很有日式風格。

 

中城 (5)  

 

大廳,我們只逛了一樓跟地下室,因為同行朋友對這些比較沒興趣,我也不敢放肆(噗)

 

沒關係我只是來探路,下次還會再來suntory美術館看御伽草子展覽。

 

中城 (8)  中城 (6)  

 

我不是那麼喜歡自拍,但非常喜歡拍這些小角落、建築。

 

中城 (9)  

 

B1的和果子店,門口為何有點像喪禮(對不起><)

 

正在展出製作過程,進去看看吧^^

 

中城 (10)  

 

磨刀石,每塊質地都不太一樣(我有拿手當試驗品磨磨看XDD)

 

中城 (12)  

 

和果子的模型

 

中城 (13)  

 

這茶碗實在大得我心,玲瓏剔透,美的讓我不想離開視線,一直盯著她

 

中城 (14)  

 

和果子便戔

 

中城 (16)  

 

日本人很愛結合文藝推出限時限量商品,上野之森美術館目前展出戴珍珠耳環少女,

 

這家和果子便以畫中少女藍色髮帶為基底,推出藍色和果子,吸引買氣。中城 (23)  

 

晚餐吃親子動

 

中城 (24)  

 

中城 (26)  

 

我們沒在店裡吃,而是買到外面看著草原野餐。

 

東京實在太熱了,熱得超乎我預期,只能把握下午四點短暫的夕陽,以免曬成小黑炭

 

中城庭園裝置藝術 (2)  

 

庭園,安田坎作品"妙夢"

 

中城庭園裝置藝術 (3)  

 

狂熱

 

中城庭園裝置藝術 (4)  

 

中城庭園裝置藝術 (5)  

 

sanjin山神,小朋友遊樂場,溜滑梯

 

中城庭園裝置藝術 (8)  

 

fujin風神,盪鞦韆

 

中城庭園裝置藝術 (6)  

 

kajin海神

 

六本木街道(往朝日電視台路上) (6)  

 

六本木街道(往朝日電視台路上) (9)  

 

前往朝日電視台路上,粉紅粉藍的天空,吸引不少路人的讚嘆,紛紛停下來拍攝。

 

比起新宿,更喜歡這裡,新宿擁擠來去匆匆,這裡多了一分悠閒

 

六本木街道(往朝日電視台路上) (11)  

 

六本木街道(往朝日電視台路上) (12)  

 

六本木的標誌:六顆圈圈,散佈在這城市的角落

 

朝日電視台 (1)  

 

朝日電視台,有兩個館喔,這個是綜藝台。  

 

朝日電視台之旅的目的:跟大型哆啦A夢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名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