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5095442.jpg

來日第一個工作日(201787日),瘦子即因颱風滯留岡山一夜,留我獨守空閨。

翌日,瘦子帶回岡山廣榮堂的吉備團子,分別是原味、海鹽及黑糖口味(  上圖由左至右岡山是童話故事中桃太郎出生的地方,而吉備團子則是桃太郎收服鬼怪的武器。咦,你忘了桃太郎嗎?那我幫你回憶吧。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深山之中,有一對很想生寶寶卻不孕的老爺爺老奶奶。有一天,老爺爺上山砍柴,老奶奶去河邊洗衣服時,撿到一個桃子。那桃子鮮嫩欲滴,老爺爺老奶奶二人非常想吃,費盡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切開那桃子時,卻蹦然出現一個男孩,老爺爺老奶奶高興之餘,將之命名為「桃太郎」。

是時,正值鬼怪作亂之際,老奶奶作了「吉備團子」,讓桃太郎帶在身上,桃太郎順利地以「吉備團子」收服狗狗、猴子跟雞為夥伴,並順利與夥伴擊敗作亂的鬼怪,最後下山與老爺爺老奶奶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問瘦子:「咦,幹嘛送我吉備團子?」,瘦子:「我想收服你啊」。

我:「我是哪隻夥伴?」,瘦子:「你是愛吃的豬」。(來人阿,給我拖下去斬了,屍骨直接火化海葬,環保愛地球)。

 

包裝確實蠻可愛的,但其實就是麻糬,吃起來真的還好。

S__5095440.jpg

S__5095443.jpg

 

官網:http://www.koeido.co.jp/item_kibidango_1.html (瘦子應該是買一紙袋3口味<每袋10顆>,1290日幣)。

以上為別想用普普甜點收買我之報導。

(其實我還有婚姻簽證、健身房及谷根千文章想寫,但硬是挑了一顆軟柿子開始…再說吧)

arrow
arrow

    無名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