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431  


宿舍旁的楓葉(東京楓葉多銀杏也多)


明天是勤勞感謝日,三連休  やった!

 

最近一直睡眠不足,作業寫不完,荷包越來越扁  T.T

 

(這是要怪誰?自己太愛玩太愛買,沒時間睡覺沒時間寫功課)

 

十一月行程滿檔,月初箱根,十號爸媽來,他們十七號前腳剛走。

 

十八號就去看橄欖球比賽,生平第一次看橄欖球比賽,在日本真的體驗很多台灣沒有的事情。

 

昨天去高尾山賞楓,今天去國營昭和紀念公園賞銀杏。明天去東大文化祭,後天去日光。


月底再去國會跟議員吃飯。

 

最近(其實從昨天開始)有點煩惱,突然萌生想在日本工作的念頭。

 

雖說日本上班族很辛苦,但台灣**辛苦的程度,絕對不亞於日本上班族,每天做到十點才回家。

 

台灣**薪水很少。但是**又是個很在地化的行業,除了**我什麼都不會。在日本究竟要從事什麼呢?

 

念了那麼多年的**,真的就可以這樣放棄嗎?

 

但我又真的很喜歡東京,公園、美術館、博物館,各式各樣的展覽,我很喜歡這麼知性的都市。

 

現在才十一月,東京已經點燈了,我很喜歡這麼浪漫新潮的都市。

 

初秋賞楓,晚秋賞銀杏,冬天賞雪,春天賞櫻,我也很喜歡這麼四季分明的都市。

 

剛才又上104人力網,關鍵字搜尋"日語  **  ",雖說好像很缺人,但做牛做馬薪水又很少><

 

どうしよう?

 

部落格容量滿了,所以這個月不能再上傳照片。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名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