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兩次秋葉原,就把一、二次的都放在同一篇吧,但第一次去時,忘帶記憶卡,

 

所以有些是我朋友的照片。(他應該不會介意吧)

akb48宣傳車  

 

AKB宣傳車

 

akb48宣傳車 

 

發扇子的少女  

 

發扇子的美麗女孩,我也拿了一隻作紀念品

 

akb扇子  

 

akb48 店 (1)  

 

AKBshop,但因為我不是粉絲,連靠近都沒有,拍拍照就走人了XDD

 

cosplay (1)  

 

cosplay (2)  

 

cosplay (3)  

 

cosplay (4)  

 

cosplay店

鋼彈餐廳門口  

 

一訪時午餐吃鋼彈餐廳

 

爬到牆上  

 

爬到牆上的鋼彈超人

 

餐點普通  

 

餐點普普,法國麵包、肉泥、馬鈴薯泥

 

人形燒  

 

門口旁的鋼彈人形燒  

 

雖然餐點普普但是我大推鋼彈餐廳的人形燒,之前在淺草吃的人行燒,大約像是台灣雞蛋糕,

 

裡面包著甜得不像話的紅豆。(吃兩個就舉白旗)

 

這個剛但人形燒,有好幾種口味可以選,我是吃奶油的。重點是他外皮是脆的是脆的,內餡包了

 

麻糬跟奶油,咬下去外層酥酥脆脆,內餡QQ(大心),一個200日圓,也不貴。

文藝小巷  

 

對於動漫、電器產品沒有興趣的女生,大推 2k540,據說是新的商店區,還沒有很多外國遊客,

 

果然在這裡看到的都是日本人。善用空間,高架橋下的商店區,白色建築,暈黃燈光,很明亮舒服。

 

顛覆我對於高架橋底下潮濕黑暗的刻板印象。

 

文藝小巷  

 

文藝小巷  

 

文藝小巷  

 

這裡有50家店面,主要賣皮件、漆器、紙藝、包包、花等產品,也有咖啡店。

 

不是大家熟悉的名牌,但是感覺作工蠻細緻(也不便宜)

 

從學校前往秋葉原的路上 (1)  

 

二訪秋葉原,是跟室友去學校拿日語分班結果書,順道去的,

 

學校到秋葉原不遠,走路約20分鐘,我們悠閒地慢慢晃過去

 

從學校前往秋葉原的路上 (4)  

 

又是另一個善用高架橋下的例子

 

從學校前往秋葉原的路上 (5)  

 

靠著湖畔的餐廳,很有外國風情

 

排哀鳳的人潮  

 

秋葉原排iphone5的人潮,還沒有很多人。都是男生耶

 

戰利品 (1)  

 

拍一下我最近愛用的產品吧,左邊的面膜是立體3D,鼻子有個摺痕可以充分包覆,

 

下巴做有點弧度,延伸到脖子,順便照顧我的脖紋。在這裡用過三款面膜,照片拍的是

 

最得我心的。右邊的巧克力,在這裡物美價廉,是我嘴饞的好夥伴,藍色是普通巧克力(肚子裡)

 

粉紅色是咖啡、白色是黑巧克力餅乾裹白巧克力

 

DSC00421  

 

二訪時又跟朋友來吃misterdonut,這周不限款式都是100日圓,misterdonu到底是哪一國的呢?

 

北京室友沒吃過好像那裏沒有,英國室友說在英國要賣200日圓,我是吃最右邊那個,原價是147日圓,

 

換算的話,如果沒有折扣比台灣貴一些,走累了吃個甜點,非常舒服!!!

 

戰利品 (2)  

 

 

小小豬撲滿 (1)  

 

沒有入手的紀念品,小小豬鋪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名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