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27.JPG

巴黎跟巴塞隆納的蜜月旅行實在太美好,旅行途中圖謀下一個旅行。

因為受到塔羅牌小姐今年7月的冰島丹麥自駕行程吸引,邀請我家瘦瘦日後一起去北歐否?

瘦瘦竟然毫不猶豫地立馬以太遠太累的理由拒絕我,「坐那麼久的飛機去沒有好吃東西的地方,值得嗎」(這是新婚夫妻該有的行為嗎?)。

我再接再厲,冰島有你最愛的蟹,他說:「北海道也有」。

聽說,看到極光會幸福喔,「沒關係,我在家裡看(張紹涵的)歐若拉」,「我幫你出機票,你可以跟朋友一起去」….

瘦瘦呀瘦瘦,瘦瘦何時才能領悟旅行的樂趣不在於景點,而在於旅伴?

以上,為台版歐若拉大勝正版歐若拉之報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國戀愛
    全站熱搜

    無名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