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EVE21  

 

我幾乎沒帶什麼衣服來,夏天的衣服大概帶七件吧,總覺得一直穿一樣的衣服

 

終於今天中午下課後下定決心去新宿買衣服,一個人搭地鐵還真的是兩周來的第一次

 

有點迷路刷錯站(沒辦法東京地鐵太複雜了),白被扣了130日圓。

 

其實今天的目標就是forever 21跟lumin

 

我看了網路上資訊出門,在甲州通り上,但出了南口才發現我忘了查要往左還向右走

 

我先往右走走了十幾分鐘找不到,決定放棄回南口的lumin,回程時下起滂沱大雨,

 

淋五分鐘全身會溼透的那種大雨。我就在lumin、2 逛,因為在等雨停,應是每一層樓都走一遍。

 

我覺得2館比較有趣比較年輕,光背景音樂就可以知道他是年輕人取向。

 

但因為太貴了,沒有折扣實在買不下去。我皮包的錢連一件大衣都買不起。

 

空手離開lumin覺得有些失望,決定去新宿御苑看看,在我還沒走到新宿御苑,我就看到forever21

 

斗大的招牌!!

 

之前逛過H&M 、GAP完全不是我style,沒想到這次的forever21完全正中我心

 

10000日圓左右.JPG  

 

這是我今天的戰利品,右上角左上角都是雪紡紗(自以為適合輕熟女的穿著)

 

右邊兩件條紋都是都是貼身的內搭洋裝

 

左邊從上面屬下來第2件,是短版毛衣,可以搭右邊兩件條紋洋裝

 

左下角是薄的軍裝外套,試穿不到一分鐘就決定買下他。

 

最左邊是髮帶,結帳時才知道原來他是割引,只要100日圓,幸好我放進購物袋。

 

在台灣我是絕對不敢戴髮箍、髮夾,但在日本很流行很常見,那就入境隨俗一下吧。

 

forever21真是便宜好買的好地方,我會常去報到的!!!

 

forever21新宿店交通方式: 新宿南口出來往左邊走(新宿御苑方向),不用很久就可以在轉角

 

看到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名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