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大樓 (7)  

 

六本木 ヒルズ森タワー,在朝日電視台旁邊。

 

我只能說寫部落格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每天都想寫日記寫遊記,但部落格常常不受我控制,

 

剛才又不讓我插入照片了@@"幸好她又活過來了,到底是電腦還是網路問題,難不成是人的問題(驚)

 

森大樓 (10)  

 

森大樓 (14)  

 

森大樓 (16)  

 

森大樓 (18)  

 

後面是東京鐵塔喔

 

森大樓 (1)(Louise Bourgeois設計)  

 

森大樓 (6)  

 

"據說"是六本木地標,法國女藝術家Louise Bourgeois所作高十公尺的蜘蛛Maman

 

以下是けやき坂通り喔

 

keyakiizaka dori裝置藝術 (1)  

 

內田凡設計的only love,躺上去很舒服喔

 

keyakiizaka dori裝置藝術 (3)  

 

Jasper Morrison設計,其實這個設計我看不太出來有什麼(對不起喔我是門外漢)

 

keyakiizaka dori裝置藝術 (5)  

 

日比野克彥設計

 

keyakiizaka dori裝置藝術 (9)  

 

伊東豊雄設計

 

keyakiizaka dori裝置藝術 (10)  

 

Karim Rashid設計

 

keyakiizaka dori裝置藝術 (15)    

 

keyakiizaka dori裝置藝術 (14)    

吉剛德仁設計,透明的,據說下雨會消失!

 

LV櫥窗 (1)  

 

LV櫥窗 (3)  

 

LV櫥窗,我想大偉應該會喜歡這紅底大花(www)

 

天色有點暗,沒蒐集到全套的椅子,沒關係,我會再來。

 

不覺得遺憾,因為那是下一次拜訪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名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