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瘦傳來這張「今年!有誰想和你結婚」的截圖畫面,「噢!有人愛你愛到無法自拔!那就是■■■(就是在下FB名字??!!),他甚至想和你在今年結婚!」。

S__3964957.jpg

真的是白眼翻到後腦勺,其實真的也沒有那麼想跟你結婚啦,你白日夢太美。坦白說,如果老天爺現在端出一道以去日本為前提,是否願意跟瘦瘦結婚的是非題,我還真答不出來。

對於要離開爸媽離開朋友離開工作離開滷肉飯離開美而美這些從小到大習慣成自然的生活,真的是充滿不捨與不安,而那些不捨不安,可能根本蓋過喜歡瘦瘦想跟瘦瘦在一起的心情。

今晚去看牙醫(醫生年約50歲,就是那種每個人總會有一家從小看到大的牙醫)時,醫生閒聊:「你怎麼會嫁到日本呢,怎麼跟老公認識的?,我說,喔之前在日本交換認識的(雖然我老爸應該已經跟他講過不下10次了)。話題看似結束,醫生繼續埋頭跟我的牙齒奮鬥。

然後,約莫過了30分鐘,起身去照X光的空檔,醫生突然接續前面的話題,所以不要讓小孩去交換囉,我二女兒也說要去交換,想去美國體驗看看blablabla(醫生二女兒目前國二  。原來剛才醫生一直默默在考慮二女兒日後如果去國外念書,是否也就此黃鶴一去兮不復返這檔事阿,天下的父母都是一個樣。

是說,其實我也不知道,老爸對於我嫁去國外究竟是怎麼樣的心情,因為我從小就是一個自以為堅強(?)假裝獨立的孩子,不像弟弟一樣會在老爸跟前跟後說各種開心緊張不安等心事的孩子。我也不知道,如果再讓老爸選擇一次,是否會讓女兒去日本交換。

咦,話又說回來,瘦瘦這已婚男人,去做FB「今年!有誰想和你結婚」這沒有意義測試的心態究竟為何?是否該來人阿,給我鞭數十驅之別院!

以上為,唉人生似乎只能前進不能後退總之先去日本看看搞不好3個月後就可以休夫回台之報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際婚姻 台日戀愛
    全站熱搜

    無名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